因為是親子自由行,所以我們沒有很早起床,直接到V HOTEL飯店對面的土司工坊吃早餐(蔡拔說必吃)

點了兩個SET含四顆雞蛋,原以為是水煮蛋結果竟然是半熟蛋→液狀的!好吧,我真的沒吃過土司工坊,所以就偷瞄隔壁人的吃法,他們是放在碟子裡可以加醬油直接吃,蔡麻我吃了兩口就停住了,因為!我是孕婦阿,孕婦好像不能吃生食。結果我沒吃飽又再點了咖椰土司,好好吃哦。

 

吃飽後散步走到地鐵綠線,我們就前往牛車水的天宇旅行社買票啦,買了日間動物園、河川生態園、時光之翼、S.E.A海洋館、鴨子船,這些票竟然就花了新幣316,不過旅行社小姐人還蠻好的,幫我們預約當天下午5:30的鴨子船中文解說場,接著我們試著叫當地的小黃—Grab直接到小印度區。

這裡的建築很鮮明,很舒服,但是好熱,跟台灣完全相反,出發時台灣正是寒冷又下雨的日子,隨意亂逛,看到一家印度料理坐滿人就覺定來嘗鮮看看,不過我們真的很冏,因為沒詢問也聽不懂也沒人來關心,原以為等人吃完就可以有位子,沒想到越來越多人排隊,而就坐的人明明就沒人離席阿,當下覺得有點怪,後來才知道~原來店門口進來後左邊有個門通到外面是樓梯,上二樓一樣可以用餐而且位子更多,還可以洗手,三樓還備廁所

就這樣,蔡拔看圖選中了兩個餐,一個是印度餅料理,一個是印度飯料理,大部份的人都用手抓,也有國外來的客人用叉子,當然店家也有附,我們就入境隨俗用手吃了起了,媽呀~印度餅是辣的,附的醬四個有三個是酸或辣型,只有一個是可以接受的椰子口味,但是是甜的。印度飯料理也是附辣醬,還有一個好像百香果,可憐的蔡北鼻最後只能吃印度餅角落沒有辣內餡跟白飯+百香果。

我們還去逛了竹腳中心,買了當地的服裝,天知道應該只有蔡北鼻的衣服平常可以穿,我跟蔡拔的應該是有角色扮演PA時才派得上用場吧,哈哈。

 

接著我們前往鴨子船上車處,他就在新達城裡面,其實都有指標,只是我們一開始問新達城入口的推銷人員,完全不知道有什麼鴨子船

這個鴨子船是海陸兩棲的,從路地上船,然後會開到衝入海中,蔡北鼻坐最邊邊,下海時真的水花四濺,都噴到臉上頭上跟身上了(感覺有點髒)

坐船大概20分鐘,沿途可以看到新加坡一些大景點,金莎酒店、摩天輪、天空樹、夜間賽車場、魚尾獅等,再上路地繞大概快40分,導遊詳細解說新加坡的近代史,其實蠻值得的,因為更認識新加坡了阿,因為是海陸兩棲,所以在陸地上行走時覺得有些不平,也有點大聲,但就在這樣微風徐徐的氛圍下,蔡北鼻睡著了!

下了船後我們決定在新達城吃晚餐,順便讓小人兒再睡一下,就在這時刻,身懷六甲我的突然肚子繳痛,快冒冷汗那種,嚇到我了,所以從這刻起我就沒有再碰生食跟辣的食物了,整個旅程中肚子也都平安無事,呼!

 

晚上我們想去看鴨子船導遊跟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天空樹,但是蔡麻我走不動了,跨海情人橋也太長,所以我們又呼煥好朋友Grap了,新幣11塊就帶我們到目的地了,滿滿的人,而且8:45的燈光秀已經開始,所以我跟蔡北鼻就在人群的尾端看著天空樹上的燈隨音樂變化,噢!好想坐下或躺平,如果問我還想不想再次去看天空樹,我應該會微笑帶過吧,哈。就這樣,又請好朋友載我們回家,這次就新幣28塊(天空樹→勞明達V HOTEL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北鼻 的頭像
    蔡北鼻

    四口之家☄隨手記

    蔡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